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06年10月26日 星期四

部落格搬新家

  原本是沒有打算要搬來這裡的,一切的一切只是因為──之前的鄉村部落格即將面臨關站的危機,所以又在因緣的巧合之下來到Blogger──這個Google旗下的服務。我想,這裡不一定要有很多人來看我的文章,但一定要在這裡把我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。它不一定要是華麗的文字,也不一定要是優美的詩篇,只要能夠把我心裡所想的東西表達出來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畢竟,我寫出來的文章,看的人懂也好,不懂也好,它只是在我修行中擔任紀錄的角色。紀錄修行中的每一個過程、每一個精彩、每一個心情,所以有緣的人看到了,也算是一種結緣吧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