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

萬聖節略記(一)

  昨天去參加蓮花兒美語舉辦的halloween party(萬聖節派對),擔任照相工作的我,去那邊也算開了一次眼界。因為我也沒看過萬聖節長什麼樣子,所以就趁著這個機會,去深入了解一下傳說中的萬聖節。

  到了教室,已經有一些人開始在變裝,有哈利波特、吸血鬼、神父、魔鬼、蝙蝠俠、蜘蛛人、超人特攻隊的小弟弟──小傑、大長今裡面的韓國女人(孩?),還有從日本電玩裡面出來的電玩人物....角色真的是無奇不有。還沒開始之前,就已經陸陸續續的有人來報到參加派對,有幾個跟我比較熟的也會要我和他們玩,像Joy、Hank還有Jerry他們幾個就還會要我幫他們拍照留念。

  一開始,我們先用餐,會場準備了點心、果汁和通心麵,多虧了Chris老師的母親現身助陣,才有辦法應付這麼多小朋友的飲食。通心麵上淋了像麻婆豆腐的醬,味道就是不一樣;玉米濃湯和果汁的搭配,更是讓小朋友讚不絕口;還有Vicky和Joy的媽媽,特地帶來美味的饅頭,上頭還塗了花生醬。除了好吃以外,要求簡單又健康,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用完餐後,大家排排坐,由Chris老師為大家講解halloween的過節方式,然後是從低年級到高年級的小朋友自我介紹、還有教大家念口號:「Trick or treat ! trick or treat !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!」。等到時間差不多了,大家就步行下樓,穿過南京東路的地下道,到了環亞購物廣場,大家一路念著口號,一面向事先安排好的店家要糖。        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