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

承諾

在人的一生當中,
總有許許多多的承諾,
或許你永遠記得,
或許你也會忘記。

仔細想想,
自己的承諾還滿多的,
只是....記得的很少,
大部份都是講過就忘了的。(真糟糕...)
既然承諾了,
就應該要做到,
無奈那只是"應該"....
而實際上卻提不起心力來做,
並且加上持之以恆的惰性,
使得諾言一再的變成食言,
唉....

我告訴自己,
人總是要不斷的從失敗中爬起來,
這次錯了,下次就要盡力改過來;
這次忘了,下次就要想辦法記得;
這次跌倒了,下次就要記取教訓。

或許也是因為如此吧!
我對自己的承諾總是一個接一個;
我給人的承諾常常都是隨口說說。
真正做到的,
倒不能說是沒有,
而且是大多數,
該好好的反省了!
啊!又是一個承諾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