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

家具大風吹~~

夏天到了,
真的,
就連全山最「陰涼」的地方--我房間,
都開始悶熱起來。

打開了冷氣,
頓時有一種身心清涼的感覺湧上心頭。
熱惱中的清涼,
使人安詳自在。
只可惜,
美中不足的是--冷氣直接吹到我頭上。
害得我連續兩次中暑!

總想找個時間,
把房間裡的擺設來個大風吹,
對自己的健康比較有保障。
很快的,
因緣到來。
昨天送師太去了美國,
接下來的時間都沒事。
回到了房間,
總共花了三個小時,
把它整理成另外一種風格的擺設,
(呼....好累!)

有時候,
房間換了擺設,
心情也跟著換了,
也許更好,
也許更壞,
唯一不能變的就是,
一顆求道的赤子之心!
加油吧!
二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