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

互相

人和人在一起相處,
本來就需要有互相的精神,
要互相包容,
互相學習,
互相體諒,
互相尊重,
但千萬不要互相揭瘡疤.........
那會兩敗俱傷,
對雙方都沒有好處。

為什麼我會這樣講?
因為最近發生的事情,
讓我有很深的體會。
大家都是麻吉好友,
都知道不能對彼此掏心掏肺,
卻忘了彼此應該互相尊重,
這就是為什麼越要好的朋友越容易吵架的原因。

還有一種情形,
比如說,
四個人都是好朋友,
有一天,
一位新朋友帶了點心來訪,
大家忙著招呼他,
點心叫你拿,
東西叫你拿,
吃完東西之後,
大家各忙各的,
只丟下一句話:
“吃完的東西要收,什麼時候收沒關係,不過你要記得收“
在當下,
心情除了一個“悶“可以形容之外,
還加上一種被冷落的感覺。

不知道怎麼說,
或許是風水輪流轉,
當我冷落其它朋友的時候,
他們是否也曾如此想過?
此時此刻,
我只感覺到,
我的心好痛好痛...........
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。

9 則留言:

  1. 朋友都麻是這樣的啦~剛太在意唷~
    其實久了就習慣成自然,只要別太過火,就沒事啦~是不?
    別想太多,有時後也許只是順口麻~歡喜做~甘願受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目前正在習慣當中,
    謝謝你的留言喔~~

    by 二休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師父要勇敢...不能哭喔

    我是欣欣...麻煩留言
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indy850824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妳怎麼知道的?? (嚇)
    不過,
    非常歡迎妳來留言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就看緣分囉....你不是說過

    「那就要看緣份了,

    基本上這算是個人的修行日記,

    記錄一個小和尚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

    並不像廣告般的要特別吸引人氣。

    如果有人願意看的話,

    不敢說有什麼幫助,

    至少能會心一笑吧.....」

    要多笑喔...我會常常來

    嘻嘻....不要氣餒

    回覆刪除
  6. okok~

    只是,
    為什麼我去妳那邊留言都進不去?
    每次都給我失敗,
    很奇怪的說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嗯.....蠻奇怪的說

    好吧...你要留什麼

    直接告訴我吧....打給我

    謝謝......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忘記告訴妳,
    在一進來網誌的地方,
    文章的最上面,
    有一個留言板的連結。
    要聊天的話可以在那邊留^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好....嗯

    去那邊留囉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