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

累了

累了,
真的累了,
曾幾何時,
大家都累了。
是在修行的路上倦怠了嗎?
還是不想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?
或是在外面的佛事過於興隆,
一時身體過勞?

不知道,
不願去想,
身體累了,
只想多休息;
心累了,
只想偶爾放鬆一下。

於是過了幾天行屍走肉的生活,
本想藉此好好的休息一下,
放鬆心情,
卻沒想到這樣的生活,
所帶來的竟是另一種厭倦。

累了,
我真的累了,
在不斷休息的狀態之中,
我竟然還能累得疲憊不堪。

現在的我,
笑不出來,
哭不出來,
失去了笑點,
也失去了發洩情緒的管道,
唯獨剩下這本日記,
一字不漏的紀錄著此時此刻的心情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