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日記一則

哈哈~~
難得一次不用載老人家去復健,
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"家裡沒大人"的幾個小時。

最近這一陣子真是忙到翻,
常常就是走到哪都有人找我做事,
不過也好啦!
忙碌的生活總是比較充實些。
(嗯!充實到沒空寫日記~~~~)
一忙起來,總是喊沒時間休息啦、
喊身體累啦、
喊這個喊那個,
希望能有時間好好睡個大頭覺。
可是一閒下來,
反而覺得有點空虛,
好像多出了一段時間,
不知道怎麼去運用它。
"那就來寫寫日記吧"我這樣想著。
發呆了老半天,
沒什麼新鮮的題材可以寫,
真是...........!@#$%
不過,
在跟朋友聊天的時候,
朋友給我看了一個短片,
很有趣,
喜歡的人幫忙轉貼喔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