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西遊記連載之一__出國囉~~

"出國去囉!"
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,
心裡的感覺真的有點複雜。
臉上掛著一副微笑的撲克臉,
心中卻是高興到一個不行。
我想,
再不趕快出國的話,
我可能真的要內傷了......

在房間裡,
一次又一次的檢查行李箱,
護照、相機、台灣證件.....
該帶的東西"印象中"都帶了,
(好像只有腦袋沒帶出來的樣子.......)
確定都拿了以後,
才安心的上車。

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出國,
對國外的事物也是超級好奇,
當然也就少不了要拍個照片來紀錄國外的點點滴滴。
所以,
接下來的幾天,
就請大家看圖說故事吧!
↑這是台灣的機場,離開前拍的。(人好少....)

↑這是我....

↑傳說中的"漢堡王"招牌.....

↑這麼大瓶的酒怎麼拿啊?

↑店門口搞笑的聖誕老公公....

到了美國,
原本師父交代要去看一個展覽,
可是我被海關扣住了,
去到展場,
人家已經不開放進入........(泣...)
那怎麼辦?
在門口照一張好了!
↑這就是藝術中心的門口!

既然都沒開了,
那就到街上去晃晃吧!
↑加州的一家巧克力咖啡店

↑我和玻璃上的天使合照

接著,
我們來到這裡.....
↑21CHOICE--一個賣優格的地方

推開了門,
裡面是一個很熱鬧的景象。
店內放著音樂,
工作人員隨著音樂起舞,
熱情的工作著......
↑這是他們三位的合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