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

新年自我期許

又是新的一年,
俗話說:
"新年新希望"
大多數人都會對自己有新的期許。

而我,
我是喜歡問大家新期許的人,
在夜深人靜的夜晚,
偶爾拿出這個問題來問問自己:
"今年有什麼新願景啊?"
在電腦前寫著日記的我,
開始發呆了........
(沒錯,發呆還是可以寫日記的。)

我今年的願景是什麼呢?
想了好久,
還是給他想沒有。
先立個目標吧!
嗯.......
我這個人生性懶惰,
那今年的目標就定做"改掉懶惰的壞習慣"好了!
OK!
就是這樣。
也祝大家都能當個勤勞的人喔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