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

要命的毛病....

這幾天一直都很晚睡,
然後隔天早上就累到不行。
真的有那麼忙嗎?

雖然很想大聲的說出來,
"是的,我很忙"
但,
仔細想想,
好像也還好,
自己的工作效率差倒是真的。
有時候在同一個工作上花掉太多時間,
使得很多事就一直不斷的延後延後再延後.......
或許是小時候老師的訓話太多次,
讓我從小就有一種觀念,
那就是:"今日事,今日畢",
但也因此讓我常常忙到三更半夜才睡覺,
而且還有一些事沒做,
說白了,
就是我不會管理自己的時間。

再者,
我有一個很要命的毛病,
那就是--健忘。
出門一趟,
總是要門口<->房間這樣跑個兩三次才出得去;
出了門,
卻又忘記有哪些事情要做。
這樣的毛病夠慘了吧?
唉......(搖頭長嘆)
怎麼辦好呢?

7 則留言:

  1. 看完之後,覺得有同感。
    嗚~~
    有健忘症的我,也是常在將出門未出門時,拼了命找key。
    好像永遠找不到,或者,key一直和我玩躲貓貓。
    師父是不是要吃點醒腦的東東會好一點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醒腦啊.....?
    什麼東西有用呢?
    解久益(醒酒藥)嗎?
    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哇咧@@~ 解久益?
    不會吧!

    直覺啦
    咱們吃素的人
    是不是在體力上
    或者
    飲食中
    缺乏什麼
    不然就喝點菊花茶
    決明子茶

    參考囉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別當真,
    開玩笑的啦!

    多做點預防措施比較重要,
    像記事本啦、小紙條啦...等等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二休:我看你維他命B群 吃點補充好了 沒有的話 我給你啦 ~~~ 小杰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呵呵.....(搔頭)
    應該是不用了啦!
    不要浪費十方的資源,
    我這腦袋也有它的優點,
    那就是沒什麼煩惱...

    哈哈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二休師父,今天看奇摩新聞,說人的腦一次最多是四個訊息可以同時出現,太多了不處理。一次的量是七個字,例如:電話是7碼。
    所以,如果健忘是很正常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