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

お待たせしました~(久等了~)

首先,
我要說的是,
對不起,
讓各位久等了! Orz (頂禮)
(因為太久沒有更新網誌的關係....)

其實,
很早之前就一直打算寫下去,
無奈時間不允許、
身體狀況不允許、
耐心不允許,
再加上自己的心情也沒有很給它美麗起來,
所以,
在種種的因緣之下,
就醬一拖再拖,
延了一個多月才繼續寫下去。

那,
在這一個多月中,
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呢?
先是八月底的教召,
再來休息了幾天,
就跟著師父一起出國到印度去了。

教召好不好玩?
相信當過兵的人都知道,
"教召怎麼好玩得起來?"
沒錯,
整個教育召集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,
那就是:無聊!
整天的工作就是負責吃飯、睡覺、打屁、上課,
還有很重要的....消費!

為什麼營區需要消費?
天曉得......
不過據說在我們去以前,
也就是平常沒很多人的時候,
他們的營站是不營業的。(真不曉得那裡的兵都吃什麼?)
因為我們去了那裡,
能夠促進"地方"繁榮,
也算得上是一件好事吧?

OK,
那麼教召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?
不好意思,
請聽下回分解。
(這樣我才有機會寫續集....^^y)

2 則留言:

  1. 二休師父好,
    看您寫的這篇文,覺得人生實在有太多事是不值得參與的,但不去好像不行。
    難得您也能把這些事看得淡,還要說給大家聽,好修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!
    您指的是教召的事情嗎?
    那是欠國家的,
    四次還完就可以不用再去了。(據說是這樣子啦......)

    我發現,
    要把事情看得淡,
    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(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.......)
    但如果當我發現有人做到了,
    我一定會讚歎他。
    因為在修行的路上,
    如果有人能在左右幫忙扶助一下,
    哪怕只是說句好話讚歎,
    都將是幫助行者繼續前進的動力。

    此外,
    今天寺裡來了兩位印度藉的法師,
    末學"剛好"有這個榮幸充當招待,
    也學了不少英文呢!
    將來如果有機會將網誌成雙語,
   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支援翻譯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