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加緊練習.....

今天上完英文課後,
獨自一個人跑到教室附近的Pizza Hut吃中餐。
如果按照昨天的計畫,
原本是打算吃完中餐直接回寺裡的,
但昨天有個朋友說要上來台北辦點事,
想順便見個面,
問我有沒有空?(呃.....基本上是可有可無啦!)
既然是朋友,
那也不好意思說沒空囉~~
所以,
下午就跟朋友一起去到處看看。

會合了以後,
首先他帶我到了一間"看起來小小的"書局,(註:這不是書局的名字,只是因為看起來小小間,不大像是書局的樣子......)
一進去之後,
朋友首先說了一句:お邪魔します~(打擾了~)
才知道,
原來這是一間出版社,
裡面還有超多的日文書和英文書,
不同的是,
這些書不只是英日文教材,
它還有搭配一支像MP3的東西,
隨點隨聽,
學習語言更方便!(嘿嘿....打個小廣告)

見過老闆以後,
彼此互相聊了一下,
我便把目前學習兩種語言的情況告訴他。
他只說了一句話,
"語言這種東西只有靠不斷的學習和練習,科技再怎麼發達,也不可能只裝上一片晶片就能通各國語言。"
(說實在話,目前為止,我還滿相信這句話的......)
所以,
這只代表了一件事情,
那就是.......
如果我想要兩種語言同時進步的話,
唯一的方法就是只有把握時間加緊練習了,
加油!
不要再混啦!二休!
哈!(真是夠混的一個小孩....)

2 則留言:

  1. 最近也一直在讀書
    因為要考試啦~~~~~~
    很羨慕你會自發性的讀書
    考完試再找你聊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啊~~
    我也是前天才練好一首日文歌,
    打算昨天考試用的。
    不過好險,
    因為"因緣不具足"的關係,
    考試取消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