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

台灣七日遊之二:雜事記、咖哩火鍋

日期:2008.12.16(請假的第二天)

地點:仍然在台南

人物:我

事件:晚餐

內容:火鍋

事情是這樣子的......
原本的行程是安排今天要去銀行辦點小事,(注意:不是洗錢.......)
就在萬事俱備之時,
家人問了我一句話:
“你有帶印章嗎?”
當時腦海中就一直出現:
“你有帶印章嗎?”
“你有帶印章嗎?”
“你有帶印章嗎?”
“你有帶印章嗎?”
“你有帶印章嗎?”
“你有帶印章嗎?”
“你有帶印章嗎?”
“你有帶印章嗎?”
“你有帶印章嗎?”
…………

猛然一驚,
才想到原來到銀行辦事還得帶原開戶印鑑才行。
可是...可是...
傳說中的印鑑還留在台北耶~~
那不就泡湯了?
不過也因此,
讓我對銀行多了一點認識,
到銀行不管做什麼事,
只要是臨櫃辦理的,
一定都得帶印章。

好吧!
既然都去不成了,
那就只好在家裡忙一些雜事,
以及在網路上關心國家大事。(呃.......MSN當然是少不了的啦!)

到了下午五點多,
接到了一通電話,
說是要約我去吃飯。
反正閒著也是閒著,
那就答應吧!(講得好像千百個不願意的樣子,其實心裡貪吃得要命=.=")

俗語說"近水樓臺先得月",
住在永康,
吃飯地點當然選在離永康最近的地方。
於是就找了一間叫做”淞子坊”的小店,
進去坐了下來。

↑招牌示意圖.......

↑這是門口.....

好,
重點來了.......

↑火鍋自拍照一張.....


To be continued........

3 則留言:

  1. 火鍋看起來不錯吃啊
    怎麼吊人家胃口
    還有"To be continue........"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呃......
    那表示還有下一集啊 ^^y
    趕工中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* to be continued 是未完成的意思
    要記得加上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