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

夢想

你有夢想嗎?

你的夢想曾經實現過嗎?
還是迫於現實只能放棄?


記得小時候的作文,
老師總愛出個關於夢想的題目。
長大之後才發現,
原來夢想跟現實的距離相差這麼大。

其實回想起來,
我算是幸運的,
因為我的夢想是當電腦工程師。(因為那時候科技業還沒有發達到需要爆肝的程度)
現在會覺得好險沒真的拿到證照,
要不然就得賣肝賺生活費了..........XD

今天的電影欣賞時間,
要感謝朋友阿霖大人提供的一句話:
"夢想這東西和經典一樣,永遠不會因為時間而褪色,反而更顯珍貴。"
是啊~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
即使是迫於現實,
即使是力不從心,
也請翻出以前的美好回憶,
好好的回味一下吧!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二休法師,阿彌陀佛:您終於回來了!很期待您的新作品呢!
    加油~讀者們都很喜歡您的文章,也是度眾生的一種方式喔!
    當然,也是功德一件喔!
    ~最好這些好文章能夠出書喔~
    敬祝:法體康泰、吉祥如意

    您忠實的讀者 末學靜觀頂禮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給 靜觀:

    有人來看我就要偷笑了,
    出書再說吧!
    個人日記的東西隨緣寫寫就好。

    感謝您的回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在電視上有看到郝邵文到寺裡去共進晚餐的影片,很有意思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