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與文章相關的留言,請點下方的"意見";
如果不是關於文章的留言,這裡有專用的留言版喔~~留言請點我


◎2012-03-12
 定下了新的目標,我回來了。

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拒絕往來戶

時代越進步,
科技越顯得發達。
從十多年前的大哥大,
到現在的智慧型手機。
雖然使人的溝通更加容易,
卻也把心的距離拉得更遠。

下午和朋友在知名的手機聊天軟體上聊了起來,
我想是因為我的用詞不當造成誤會,
對方就把我列入拒絕往來戶。
其實當下心裡想的是:
"有這麼嚴重嗎?現在的人這麼開不起玩笑啊?"
不過我強烈懷疑對方有憂鬰症的傾向,
老是喜歡對號入座,
然後再來怪我說錯話。

在沒有面對面的狀況之下,
不管說什麼都讓人感覺不到誠意,
沒有人知道你說的是真是假。
網路的生態如此,
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在網路上大家都得戴面具的緣故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